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你知道吗~

刚刚和五个朋友看完 2个小时半的电影~~
在电影院里面我一个人笑~ 一个人想~ 一个人看~~

原来活在你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的世界里是一件很难过的事~~
我终是不知道''他''在想什么~

你知道吗~ 有时候我静静在发呆是因为我想试试了解你想干嘛~ 想做些什么~~
你知道吗~ 我真的有试过好好的和你在一起~ 不过我真的没办法~
你知道吗~ 两个不一样的人真的很难快快乐乐的在一起~
你知道吗~ 爱情是幸福快乐不用说出口的~~
你知道吗~ 爱情是用心来感觉的~~
你知道吗~ 你知道吗~ 你知道吗~ 你知道吗~ 你知道吗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