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自我反醒


经过YESTERDAY 和大家的谈判我回到家想了很久发觉原来我不配和有钱人当好朋友.
因为有钱人要钱 , 要面, 要privacy .
我长这么大 都没跟朋友说过我要privacy.
我学会了没钱就不要出来玩. 免得为钱而吵.

什么是朋友??? 朋友是一起同甘共苦的~~
什么是朋友??? 朋友是不会为钱而吵的~~
什么是朋友??? 朋友是经的起是是是非非的~~

也又可能大家没有把我加进好朋友的榜上呱!!
没关系我由零开始, 也由零结束:)

谢谢大家把我的生活画上一道光~!!

0 comments: